close
手電筒

即興其實很簡單ㄡ~平常的走,跑,跳都是舞蹈素材:)

顏色了話你可以看做是心情~
暗色系: 感覺會比較悲傷~動作盡量達到慢、唯美
亮色系: 感覺會比較開心~可以盡情的跳躍~開放一點=w=

道具的話~我自己本身考過~是要把抽到的道具當成另一種物品QQ
我考時是抽到手電筒>< 我把他當成畫筆0.0..就帶著它做動作而已=w=
(其實道具我最不會=口=)

音樂~跟顏色差不多ㄎㄎ~
把自己所聽到音樂的感受表現出來就好~

其實我也不太會說拉>"<
總之就是把你要說的話用身體表達出來~

希望有幫助到你>"< ......................By.學過一點舞蹈的糖糖♥

參考資料 自己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豐玄瞳諒點紳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