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手電筒

嗨,我都幫你試過了,結論如下:


要亮,就看手電筒標示的流明,數值愈高當然就愈亮.


要遠,就看手電筒裡的聚光杯.角度愈小,照射愈遠,同時中心點通常為最亮的點.


而假設同為200流明.角度也相同的條件下,那麼燈杯的深度及大小,也是使燈光照的更遠和更亮的關鍵,也就是大的比小的亮,燈杯長的照的短的遠.


真的要遠,拿省電燈泡加上40元的崁燈照起來不輸車燈..^^//


網路上目前有二款CP值較高的手電筒,很適合一般使用,一款是變焦手電筒,這款可瞬間將光源拉近拉遠,可以照近也可以照遠,一支350元上下,燈泡為CREE Q5或Q4.


另一款為一般十二公分左右的電筒,CREE Q5燈泡,有橫流和三段亮度可以遠擇,一支不用五百元,有蓮花頭和一般型.號稱可照二三百公尺及三百流明,我個人是認為亮是很亮,但約百多公尺看得到光....三百公尺的話,恐怕是從對面看過來吧..而這個賣家是有廠牌的(但我不知那是什麼名排).


而這種電筒很多廠會做了,也開始鋪貨,一些知名大廠的電筒雖然品質及質感都很好,但實在是貴的亂七八糟,目前我只能接受到U什麼FIRE這個廠的價位而己,其它的大廠做的電筒不過一般般,鑽的有點多了..所以我看等它們倒,或是腰斬以後再來考慮.


註:一般般意思 是指其它大廠的電筒,別的廠也都做的出來,質感也都相近,然而價位卻有天壤之別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豐玄瞳諒點紳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